三刷完以后我哆哆嗦嗦爬进了尤瑟夫x纳吉尼的坑。虽然目前他俩在电影结尾字幕出来的介绍方式和哥嫂雅奎ggad一模一样,但是这是我唯一不希望这对会涨,我希望这是我的错觉。罗琳并没有想把这对凑西皮,我诚恳希望罗琳能做个人!!

孤独的复仇者x坚持自我的被诅咒者,尼玛这是什么神级虐。

今晚看清在蓝火肆虐的时候,尤瑟夫整个人扑在纳吉尼身上我整个人都懵逼了。

这到底是怎样善良的灵魂啊——

梦里那句质问爹为什么让我没有说完的话,姑且当我自己认为是他在质疑爹给他强迫定下复仇对象的正当性。但是他整个人的善良程度远远超过我的认知。

蒂娜和纽特被他骗了以后,他只是给人家施了缴械咒,并没有再进一步伤害,你哪怕“昏昏倒地”呢哥?去了神父公墓以后,纳吉尼挺身护在锅盖面前,他完全可以施咒啊,但他没有;到了gg蓝火暴涨的时候,拉走纳吉尼逃走也就算了,但其实他和gg没什么大仇,也不认识纳吉尼,完全可以自己幻影移形逃走,但他也没有。带纳吉尼逃出以后,蓝火冲出公墓口,他居然整个人都扑在纳吉尼身上?哥,如果蓝火烧到你那是要死的啊!!他真的……他没有像蒂娜打开红火姑且当做他可能暂时没这个能力去应付蓝火,但哥你至于整个人都扑在纳吉尼身上么?你这救人完全不顾后果不遗余力啊哥?救完了人,其实他就可以走了。但他也没有,他留了下来,和兄弟蒂娜勒梅一起施完了万咒终结。

到了霍格沃茨,纳吉尼身上的外套也是尤瑟夫的。苍天啊,这到底是个怎么样的男人?!

他和纳吉尼组西皮的话,这对真的是一眼望到头的虐。所以我希望这是我理解错了,这俩不是一对的。

求求罗琳,做个人吧!


评论(51)
热度(16)

© 我是大王手中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